18710002700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公司新闻

网页字体的使用

2016-07-20 锋云科技
在网站设计或者网站制作中,字体的设计是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的,为了能够让广大朋友们了解字体设计在网页设计中的重要性,锋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设计部,专门进行了网站建设攻关之字体篇的总结。

1.字体的使用

  与Web字体的工作就像任何其他的印刷项目。

  主场迎战无衬线字体:还有其他类型的类别,但在网页设计方面,几乎每个项目都设在这些选项之一。 (和无衬线字体是主要的选择。)
  跟踪:周围的文字空间量可以是一样的字体一样重要。字距是字母对之间的空间;而跟踪组DOS字符之间的距离。领导是文本行之间的空间量(又名行高度)。
当与文本为网络工作每行的字符的数目可以是很重要的。想想那里的文字会出现,它设计成易于阅读屏幕的大小。
只要不这样做。连字符使屏幕上的文字混乱。
大多数适用于大段的文字,但想想文本将如何在屏幕上对齐 - 左,右或中心 - 与文本块是否有粗糙的边缘或者是完全合理的。
字体的
  与任何项目,不超过三个字体...除非你有一个很好的理由。
不要紧,你选择什么字体,如果没有文字和背景为它具有可读性之间有足够的对比度。有助于对比元素包括大小,笔画粗细,颜色和空间。

2.考虑兼容性
其中一个,使网页排版困难的事情是,浏览器总是在不断变化和获取更新。你要选择一个字体是既桌面和移动设备上使用的现代网络接口兼容。
听起来很简单,对不对?这可能需要在多个设备上进行测试,以找到一些无缝工作。
如果你坚持一个类型的家庭是设计网页或使用谷歌从字体或的@ font-face规则的选项,你将有更多的运气。 (您可以了解更多关于后者,它从六个修订是如何工作的。)3. 应用服务

说到谷歌的字体,很多设计师选择使用Web字体服务。这是一个好主意,可以使很多可能的技术问题容易克服。
除了谷歌(可能是最流行的选择),有多种其它的选择。虽然谷歌的字体是一项免费服务,为其他定价层从自由选择水平更昂贵的包有所不同。

AdobeTypekit
Fonts.com
Webtype
Fontspring

每个服务都有数以千计的类型选项,而且相当容易使用。什么是对任何这些选项不错的是,他们可以提供一个广阔的类型库,而不必把钱花在许多单个字体。其缺点是,大部分的字样仅适用于您在印刷项目在线和不使用。
4.考虑文字的类型和情景

先从类型考虑,有时,字体选择来几乎不假思索地;事情会走到一起更容易,如果您确定类型选项首位。后来想想文本将发挥怎样与其他设计元素,如颜色和图像进行匹配。

选择一个字体就可以把你的大脑与所有可用的选择的视觉超载。如果你有你在找什么从一开始的想法是最容易通过所有的字体杂波进行导航。至关重要的是要确保你选择的字体,你正在从事的项目的色调和信息相匹配。这里有一些问题,以帮助您绘制出来:

项目是否应该用正式一些的字体?
文本是否应该加粗?
  是应该用大字体还是小字体?
  它如何将颜色或图像对?
  字体与情景是不是温和?

5.这是确定要看看几点建议

的事情之一,谷歌的字体确实非常好是可以让用户看字体组合,使字体组合建议。有一个在使用其中一个选项没有羞耻。 (Adobe的Typekit库也做的,帮助用户根据他们如何将用于选择的字体非常好。看看屏幕指导右侧的工具。)
字体配对是很困难的。这不是每一个设计师强项。获得帮助就可以了。只是要警惕过度使用字体的组合;你看到的第一个选项可能是最常用的一个。
记住字体配对的基本原则,寻找那些情绪,中风和x高度相似的字母形式。想想字母的形状和倾斜,并选择具有相似的轮廓字体。它的混合和匹配类型样式,然后选择衬线和无衬线对或无衬线和新奇的字体是一个好主意。
6.想想加载时间

如果字体不快速加载,寻找另一种选择。用户没有耐心慢的网站。不管如何真棒字体,它需要以接近闪电般的速度加载是有效的。
当选择一个字体测试速度。 (大多数类型的服务将帮助您完成此,包括谷歌。)后来想想其他方法来保持加载时间到最低限度。
使用字体的数量有限。
对于每个字体,只选择您计划使用的样式。
根据语言,你会使用特定的字体。

7.挑剔
你不必用黑体,宋体或德罗伊德桑创建网页排版。把你的时间和选择字体时调色板挑剔。

Typewolf是一个很好的资源,当谈到避免流行的字体。该网站排名在各种类别的前10名最流行的选择 - 衬线,无衬线字体,粗衬线体,等宽等。它也有替代流行字体诸如上面提到的那些一些乐趣列表。

结论
选择一个完美的Web字体可那种感觉令人难以置信的奖励那些工艺之一 - 当你找到最完美的结合 - 或者让你想拉你的头发 - 当似乎没有任何工作。但是你可以通过所有的可用选项努力找到一个字体和系统,为您的网站设计项目工作。

相关新闻
1871000270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