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10002700

网站优化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网站优化

网站更新的必要性

2017-02-23 锋云科技

任何网站建设都离不开测试和修复的过程,更何况是上线的网站,若是网站内容太陈旧,没有新鲜血液的加入,不但没有人有兴趣访问你的网站,还会造成网站被降权,网站也会有其中的一种或者多种异常现象。常见的有快照停止或回档、网站收录量减少、site首页不在第一位、关键词排名下降和消失等恶性情况伴随。在信息技术不断进步更新的时代,若是网站被降权,漏洞百出,没有新鲜的内容发布,并且还容易引来黑客入侵,极可能造成巨大的损失,甚至会丢掉工作。



这不,前两天小编看新闻的时候注意到,海南一局长因为官方网站长期未更新被立案审查,还受到了党纪委的处分。这着实让小编吃了一惊。不过也让小编很欣慰,因为这说明国家越来越重视网络信息的重要性了。那么如何解决网站内容陈旧长期得不到不更新并且避免网站被降权的问题呢?




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谈一下。
首先我们可以先检查一下网站的外链,是否存在死链、无效链接、访问量小的外链,一旦发现马上处理,用更优质的外链来替换掉陈旧没有访客的外链,优质的外链多了,百度蛛蜘光顾你网站的机率也就增大了,网站在快照里展现位置也就靠前了,访客看到的几率也就更大了,网站的访问量慢慢也就上来了。
其次就是要多更新一些高质量、原创性的文章。有人比喻网站建设好之后的维护就像是和浏览器谈恋爱,这点很形象,因为浏览器快照抓取的蜘蛛绝对是一个喜新厌旧、见异思迁的恋爱对象。网站建设后刚更新完内容她可能会死心塌地的爱上你,但是下一周她或许就会对另外一个网站青睐有加。如果自己的网站每天有优质的原创新内容,她就会对你不离不弃。
如果长久不产生新内容,她就会渐渐疏远导致快照更新缓慢或静止。现在国内有太多的网站由于长期不更新内容,搜索引擎里的快照都是数月或几周前的,那网站最后的结果肯定是必死无疑。
相关新闻
18710002700
返回顶部